好久沒寫部落格的文章了,

除了咱們一直很低調外, 

最主要原因是.........

 

有一天,突然發現,怎麼手機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完了,我有老花了,手機的字體已經調到最大了.

(還是電腦對我最好,字再怎麼小,我大老遠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這款小米體重計在今年年初推出時就一直很期待它何時進到台灣來,

一台號稱結合智能的體重計,你只要站上去,它就能自動記錄到你手機去,

但很賤的是,在等了大半年後,它是進來了,但又在給你玩飢餓行銷了,

買不到的東西你再怎麼智能有個屁用.

幸好,我有雙靈敏的雙手,還有相當好的人品, 

 

人品大爆發,三秒鐘結單

 

我想,這若是買來送禮的,看這樣的包裝,肯定相當討喜

 

聽說,台北市行天宮附近的小米之家,偶爾能直接買到

 

你相信這台有藍芽功能的體重計只值765元嗎?

 

台灣版的沒附電池,也沒有拆過的痕跡

 

水噹噹,踩上去都會很捨不得呢!

 

那個電池蓋有點難拆

 

熊熊找不到三號電池,......貓婆仔臭腳燒將就點用

 

一直以為是先踩右下角等它開機再站上去,後來發現不是,只要直接站上去就行了

 

呵呵呵,哈哈哈,為了這數字,跟某人盧了很久,簡直要打起來了,後來我保證,絕不透露當事者....

 

*********************************************************************

接下來,手機部份

*********************************************************************

 

手機綁定小米體重,跟小米手環使用相同APP(小米運動)

 

比小米手環好抓太多了,三兩下就OK了

 

 這其實是一袋沙包的代號

 

重點就在這了,它不僅可以個人使用,還可以各記錄各的手機上

或者也能一支手機多人使用這台體重計(像小朋友,你丫公你丫媽等)

當你要增加你家人時,就停在這畫面,然後請它人站上去,它就會抓到

之後再幫他輸入辨識ID,身高,出生年月,

以後不管他何時站上體重機,它會主動記憶到體重計內,

而你不管何時打開小米運動APP,這台體重計就會立即把多筆資料上傳到你的手機內

以便長期觀察家人的體重變化,相當方便的一台智能型體重計

 

以下是電子說明書截圖

 

 

 

 

 

 

對了,這白木的體重計,它還會告訴你一件無情的事實

它會算BMI值,然後跟你講,你肥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米 體重計 小米體重計
    全站熱搜

    Nek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