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東西可以像電影梅爾吉勃遜所演的"絕命大反擊",

主角每每走到書店裡頭總是要買一本書"麥田捕手",

以填補內心的空虛渴望及獲取強迫式的滿足呢?

是的,真的有,

而且不必懷疑,就是有這樣的東西, 

...............

瘋狂整個釣蝦界的神標:蝦彩110 

 

從2012加入某臉書釣蝦社團後

就開始注意到這支釣蝦浮標,三不五時就有人貼出來炫耀,

然後不知為何,如同著魔般似的跟著大家也渴望著有這支浮標,

結果........全國大缺貨,從南到北從東到西沒有就是沒有,

而且去釣具店定貨等了近半年,還是沒有!!

(結果退單後才來一小批......輪不到我了) 

 

but

but

but

今天,我終於收到了 

 

這二支一支會拿來用,一支會供奉起來放在電腦邊,

以填補沒蝦可釣的寂寞以及空虛的心靈!! 

 

 

這支浮標到底好在那裡呢??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只知道這支浮標不必調整配重 (就這樣?????)

 

也因為該社團的社長一句話:好用 (.......人云亦云)

 

然後數千人就跟著瘋了 (不然你怎麼會找到這裡來?)

還把它封為****神標**** (這也太瘋狂了)

 

雖然我的浮標一堆了,.............................

雖然釣的也沒人家多,.............................

雖然最近很少釣蝦了,.............................

雖然沒有人可以理解我這樣的行為, 

反正~~我買到了,也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