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奮發向上後,人生就從彩色變黑白了 

一天到晚工作工作工作,早已忘了人生的目的是在幹啥的

這是一個計劃達三個月的行程,光是為了確認保證有場地的電話

打電話打到人家似乎也嫌煩了,畢竟這可是年度的元旦假期

豈能因它是熱門營區,結果卻是定不到場地呢?

 

資訊:

場地費用:大人250,小孩100

場地位置:南投縣埔里鎮桃米生態村水上巷28號

聯絡電話:049-2910241



埔里顏氏牧場

 

真是風和日麗的大好日子



棒就棒在這個大草原



空中帳篷(一晚1300)



似乎頗大的


看到這條路,就懶了

 

牧場明星(莫非其中一頭是柯xx的牛??)



枕木2區(來的時間太晚,前面被佔光了)



這張桌子果然派上用場,貓小弟帶功課去寫,那為什麼要撐支傘??(燈沒地方掛)



非常乾淨的廁所(人太多不方便拍,以免被誤以為是怪老頭)



非常乾淨的浴室(但水會忽冷忽熱而且水量很小)



廁所,俗室,洗水台其實都在一起,(應該分開才對)



酷!!連枕頭都帶去了(我終於發現我失眠的原因了QQ.....) 



心得感想:

如同前言所說,本人在三個月前就已經事先定位,十月份到十一月更打了三通電話去確認再

確認,畢竟今年的元旦是大日子,豈能因為定不到場地而讓小朋友失望,對吧!!但是,這個營

地給我感覺很呼攏,確認三次就是要定枕木區一區,而非二區,畢竟一區的VIEW好,面對大草

原也靠近廁所,結果去到現場服務人員反而跟我們講是定二區(一區被某家族給包了),而且

是在廁所的正後方,二區前面那些人還是牧場的親戚,也就是說,我~~就算確認數十通電話,

也不可能爭的過他們,那麼,我幹嘛定位呢??直接去露大草原或林木區不就得了!

 

再者,因為人多,所以品質也就跟著差了起來,服務生對於那些抽菸的也好像當作沒看到,洗

澡時有菸味,睡覺時有菸味,連在大草原上玩耍也有菸味,這似乎是抽菸的天堂,本人戒菸一

年多,此時才了解過去人家是怎麼忍受我的!

 

當然,可能還是因為這二天實在是日子太好,加上天氣好,人也跟著多,品質可能也因此而降

低不少,扣除這些,這裡說真的,那個大草原真是棒透了,咱們還帶軟式泡棉棒球去玩,可惜

忘了帶風爭!若不是因為行程很趕,還真想在這裡到處走走,下次來這,應該挑個平常日來才

對,而且是從頭到尾都窩在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顏氏牧場
    全站熱搜

    Nek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