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它實不實用先不管

倒是它真的相當難買

只要那裡一有貨,馬上就會被掃光光

害我瞪它瞪了一年多

 

今天,我終於買到了...... 

 

這個冰桶只要有在露營的想必都有見過它,(想裝作沒看到也很難) 

 

拉桿式設計讓你只要拉著就能到處輕鬆走

 

重點在於MAXCOLD 這幾個英文字,可別買錯了

 

打開像張河馬的嘴似乎可以吞下任何東西

 

你看,大不大??(放了二桶5200CC的礦泉水還有不少空間)

 

還看什麼,快去買就對了

 

這個冰桶網路上有不少人就算已經買到了也不會光明正大講那裡有賣

小氣的要死,都已經買到了就要懂得分享咩!

我在內湖大潤發買到的(2013/06/18)

內湖二店還有沒有不知道,我是死皮賴臉的請他們員工三進三出去倉庫翻出來的

通常大賣場的員工有二種,一種是相當熱心的(少之又少)

一種就是你問什麼,要咩沒有,要咩給你呼嚨過去(我遇到這種的)

還好,我要去之前有打電話給三家分店,確認有貨才過去的

(若你要打電話去詢問,直接講貨號605718最快)

而且要死皮賴臉的要他們去翻,畢竟大潤發各店居然會有存在著價差問題

像是我在內湖二店1628元買到,但平鎮大潤發問的價格居然高達2399元

價差達近八百元,.......不都是大潤發嗎???????????

(2013/06/18 大潤發平鎮店還有不少個)

arrow
arrow

    Nek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